手机看新闻

11月11日尚东区接待 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2-11-12 09:42:00

[摘要] 11月11日位于环城西路与永丰街交汇处的尚东区接待 盛大开放!济宁市区 领导及新野地产公司领导共同出席,济宁各大媒体及千余名市民一起见证了尚东区接待 正式开放仪式,也见证了这一即将改变市中区乃至整个济宁城市发展格局的历史时刻。

11月11日位于环城西路与永丰街交汇处的尚东区接待 盛大开放!济宁市区 领导及新野地产公司领导共同出席,济宁各大媒体及千余名市民一起见证了尚东区接待 正式开放仪式,也见证了这一即将改变市中区乃至整个济宁城市发展格局的历史时刻。

11月11日尚东区接待 盛大开放

尚东区接待 盛大开放

上午10:08开始,舞台上精彩纷呈的暖场活动就大大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之后以尚东区全体工作人员一场“尚东区版《江南》”开场,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区 领导、项目领导分别登台致辞,在充分肯定和欣家园西区及新野地产对区域发展贡献的同时,对尚东区及济宁国际购物广场的未来发展给予了很大的期望。随后,在场的领导共同上台,按下启动球,刹那间礼花绽放,礼炮齐鸣,尚东区接待 正式对外开放。

11月11日尚东区接待 盛大开放

尚东区style

接下来,精彩的节目表演和隆重的 环节吸引了 居民及太白楼路上不少过往的行人,纷纷加入其中。或激情或柔婉的动人歌声与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精彩纷呈,无不让在场的市民们对这场在“光棍节”别有新意的尚东区“脱光运动”——一心一意相爱,一生一世相伴,印象深刻。

11月11日尚东区接待 盛大开放

现场火爆

激动人心的 环节贯穿整个活动,三等奖10名,获得100元加油卡;二等奖6名,各得500元购物卡;一等奖1名,6262元现金+两万元抵房款;此外,领 券者每人得精美礼品一个。活动现场火爆的局面为新野地产再次迎来开门红,逾千人到访的场面更是充分彰显了新野地产的品牌影响力。

走进装饰一新的尚东区接待 ,通过观看沙盘以及工作人员的讲解,对项目的开发背景、区位、产品设计、产品 等的了解,大家纷纷对新野地产的品牌理念和尚东区项目的品位与质量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赏。

据悉,尚东区总建筑面积21万平米,规划总户数1500多户,是涵盖公寓、住宅、商业三大部分的立体生活空间。整体采用极富现代气息的新中式建筑风格,15万平米 公寓和住宅,户型面积从50多-130多平米不等,以人为本的空间设计,整个社区南低北高、错落有致。自身两层商业即4万平米济宁国际购物广场,得到济宁 的大力支持,目前随着与 500强商业企业的合作,引入国际一线超市,并请 商业顾问公司 太平戴维斯作为项目商业顾问,将融吃、喝、玩、乐、购于一体,形成“ ”大型休闲购物生活 。

区位上,尚东区南瞰越河、北依古运河,临税务街、靠太白楼路,接环城西路、 闸北路,随着越河桥的搭建,路网更加畅通。这里靠着快活林,有着浓厚的居住氛围,汇集多所中 ,太白楼路商圈。成熟的区域位置,高品质的优越配套,人性化的户型设计,正是自面世以来受到如此关注的原因。

尚东区(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尚东区
尚东区效果图

价格:待定

  尚东区,坐落在济宁老城西南 ,南瞰越河、北依古运河,临税务街、靠太白楼路,接环城西路、 闸北路,随着越河桥的搭建,路网更加畅通。周边有着浓厚的居住氛围,汇集多所中 ,太白楼路商圈;临休憩乐土快活林,休闲娱乐、放松身心。尚东区,整体采用极富现代气息的新中式建筑风格,集简约、时尚于一体,由4万平米高档济宁国际购物广场+ 2.68万平米公寓+ 11.3万平米住宅组成,17—31层住宅及公寓,南低北高、错落有致,充分营造出高层复合建筑的大气与典雅。两层商业即4万平米济宁国际购物广场,与和欣家园西区3万平米底层商业内街,融吃、喝、玩、乐、购于一体,切合不同层次人群生活水准的大型休闲购物生活 ,随着与 500强商业企业的合作,引入国际一线超市,并请 商业顾问公司 太平戴维斯作为项目商业顾问,在提升商业品质与商业理念的同时,更将“ ”生活购物理念演绎的淋漓尽致,将尚东区的发展前景及 价值无限放大,在看得见的未来里,繁华不可预期。同时,根据自身架构,精心打造济宁精品空中花园。引入中式园林主体景观元素,雕塑、台阶、凉亭自成一体,与自由曲线巧妙布置,充分营造自然园林小生态系统的美妙景观,既搭起住宅与商业、住宅与住宅间的良好过渡,又呈现西南城区景观的靓丽名片,为喧嚣的城市生活展现一片放松自我、舒展身心的绿氧空间,让生活与休闲平添更多乐趣。

尚东区
尚东区交通图

物业地址:济宁市中区济宁市快活林南200米,环城西路东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582

——延伸阅读——

单身贵族们的 爱 济宁小户型楼盘推荐

兴唐国翠华府 济宁 隔震豪宅诞生

天气渐寒楼市却热 5大纯新盘闹亮11月

握住城市的命脉 市中区六大高质楼盘推荐

光棍节脱光不孤单 寻找济宁"双子座"楼盘

机不可失 济宁仅剩的5000以下品质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