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济宁 城建动态 龙翔中 预计2017年底完工

来源:房天下 2016-09-13 03:00:00

[摘要] 房天下,城市建设与房地产发展息息相关。济宁房天下品牌栏目《看济宁小报》,通过多种途径,搜集济宁城建大事,展现城市发展对市民生活的影响,为济宁人置业提供 鲜的配套参考。

房天下,城市建设与房地产发展息息相关。济宁房天下品牌栏目《看济宁小报》,通过多种途径,搜集济宁城建大事,展现城市发展对市民生活的影响,为济宁人置业提供 鲜的配套参考。

棚改

五道街棚改正在等待正式方案,规划设计

任城区提供消息:正在等待正式方案,规划设计。

高新区小屯村申请列入2018年棚改 

高新区提供消息:高新区一直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这一民生工程,已将小屯村向上级主管部门提报申请列入2018年棚户区改造计划,目前正在等待上级部门审批。一旦获得批复,将向社会公布。

前营社区暂目前尚未收到准确的动迁通知

任城区提供消息:经询问拆迁部的相关工作人员得知,目前尚未收到准确的动迁通知,正等待方案下达。

邹城市三里营社区改造的需求不高

邹城市提供消息:经调查三里营社区为我市早确立的社区居委会之一,现有1560户,居民5600人。由于社区人口多,如社区改造需拆迁房屋多,且大部分为二层楼房,拆迁成本大,因此未找到合适的开发商运作该项目。并且目前三里营社区居民基础设施保障良好,自来水、煤气、电、热力等一应俱全,社区居民生活较为舒适,经过征求居民建议,社区改造的需求不高。

龙翔中 预计2017年底完工

任城区提供消息:龙翔·任兴一号占地1000余亩,总建筑面积172万平方米,分五期开发建设。 规划布点和依据是国家规范规定的服务人口和服务半径,龙翔中 位于任兴路北,长虹路以西, 服务半径1000米, 服务人口500米。目前已办理《规划选址意见书》待办理完建设手续后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底完成建设任务。

高新区九矿书香园南侧规划一所

市规划局提供消息:根据高新区 布点规划,九矿书香园小区南侧规划一所 ,但该 不在近三年解决大班额问题 计划中,现状也为工业用地,何时建设,得看周边居住人口规模及工厂退城进园的时间表。

城建

鲁南高铁沿线济宁北站还未终确定

市发改委提供消息:鲁南高铁沿线济宁北站站位还未终确定,占地及相关拆迁补偿标准正在研究。

海亮公馆北面的纬三路预计9月底完工

高新区提供消息:目前,纬三路没有停工,处于灰土养护阶段,且纬三路与东四路交叉口处有高压拉线障碍,待9月13日处理完后,继续下阶段施工,预计9月底完工。

济邹路北半幅道路力争9月底通车

城市管理局提供消息:济邹路升级改造(车站东路—三里营立交桥)段两侧的电线杆按照计划是拆除,强弱电全部下地,但是得等两边的人行道拆迁出来才能施工;同时该路段因规划红线调整,南半幅涉及到拆迁问题,完工时间暂不好定,北半幅道路已经开始做水泥稳定碎石,力争月底通车

小屯村计划2018年进行农村户厕改造

高新区提供消息:根据计划安排,小屯村计划2018年进行农村户厕改造,关于周边积存的“三大堆”,目前正在开展创建卫生城市,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清理。

延伸阅读:

济宁全面实施农村民居地震安全工程 加快危旧房改造

济徐高速金乡段主体工程已完成90% 2016年年底通车

铁路第16次调图 济宁市民可坐高铁西安郑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