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好房子瑞马造】之瑞马 同层排水系统

来源:房天下 2016-09-19 00:00:00

[摘要] 瑞马 采用同层排水系统,一层设有独立的排水系统,室内采用UPVC消音排水塑料管,卫生间排水采用立管排水,支管连接处设置旋流器。

什么是“同层排水”?

同层排水,又称“同层安装”,是指在同楼层内平面施工敷设使得污水及废弃物的排放达到或超过同类和其他排水方式,顺利进入排水总管(主排污立管),一旦发生需要疏通清理的情况,在本层套内就能解决问题的排水方式。排水横支管布置在排水层或室外,器具排水管不穿楼层的排水方式称为同层排水。

瑞马 采用同层排水系统,一层设有独立的排水系统,室内采用UPVC消音排水塑料管,卫生间排水采用立管排水,支管连接处设置旋流器,其优点是:

1,房屋产权明晰,彻底摆脱了相邻楼层间的舒服,避免了由于排水横管侵占下层空间而造成的一系列麻烦和隐患;

瑞马 同层排水系统

2,卫生间排水管路系统布置在本层(套)业主家中,管道检修可在本(家中)内进行,不干扰下层住户;

瑞马 同层排水系统

3,排水噪音小:排水管布置在楼板上,被回填垫层覆盖后有较好的隔音效果,从而排水噪音大大减小;

瑞马 同层排水系统

4,渗漏水几率小:卫生间楼板不被卫生器具管道穿越,建校了渗漏水的几率,也能有效地防止疾病的传播。

瑞马 400-890-0000 转 833349

效果图

项目简介:瑞马 是罗马假日的升级版,是法式巴洛克风情高品质住区,由山东瑞马房地产开发公司倾力打造。项目位于任城区 东北角,东临瑞马意墅,南邻任兴路,西邻琵琶山路。项目由15栋高层住宅、一栋综合商务楼及一条风情商业街组成。任城机关幼儿园、济宁市 、实验初中就在家门口。三大城市公园环绕,森林公园,湿地公园,以及项目北侧规划中的体育公园,为业主提供自由、健康、绿色的健身环境。周边配套完善,包含高铁站、医院、超市、商场、银行、餐饮娱乐休闲等。

——延伸阅读——

高鸿智汇禅茶品鉴会活动圆满举办

团圆过个中秋节和父母一起买一套大房子吧

爆料:济宁 、实验初中已签约华硕天韵

金九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9.25全民HIGH购

城南城北商业项目大PK 究竟哪个更胜一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