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限购杀威棒下楼市一夜变天 济宁9月不负金九传奇

来源:房天下 2016-10-09 00:30:00

[摘要] “金九银十”交界,热点城市急风骤雨般抛出调控新政。这个国庆节,相信许多人看新闻,看得多的不是哪儿哪儿又堵了,而是哪儿哪儿又限购了。

本文导航

济宁9月400来电总量3265通 不负金九传奇

房天下400电话作为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是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的有效工具。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重要依据。

2016年9月400来电共3265通,环比上涨17.78%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2016年9月份,济宁房天下共有210个楼盘产生来电,来电共计3265通,总通话时长5296.34。相比8月份400来电总量环比上升了17.78%。对比上月数据来讲,上涨幅度明显。9月向来是热销月,再加上今年年中以来一二线城市省会城市的房价大涨,刺激济宁本地购房者对楼市热情猛增。再者,每年的九十月份,各地的房地产市场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升温,因此各个楼盘的400来电增多也就不足为奇了。

2016年9月400来电量排行榜揭晓

本月来电排名前十楼盘依次为:康城丽景、菱花·富贵园、冠鲁·明德花园、瑞马名门、城投·锦园、中垠悦城、恒大名都、绿地·国际城、华都·金色兰庭、睿湖壹号。总览榜单,在9月400来电前十名的楼盘当中,任城区有3盘上榜,高新区有5盘上榜,太白湖新区有2盘上榜,三大区域首度出现了高新区领先的情况。让我们来回顾下令高新区9月出彩的重点楼盘的事件,菱花富贵园9月初加推3#楼,中垠悦城7号楼东单元于9月23日开盘,康城丽景二期于9月25日开盘。

单从房天下监控的一项400数据足以看出济宁市场的火热,房客的需求高涨。

画风要从济宁市场转到调控新政,你,准备好了么?

金九银十”交界,热点城市急风骤雨般抛出调控新政。这个国庆节,相信许多人看新闻,看得多的不是哪儿哪儿又堵了,而是哪儿哪儿又限购了。一周时间,北京、深圳、天津、苏州、成都、郑州、无锡、济南、合肥、武汉、珠海、东莞、福州等19个城市新政落地,多地重启限购限贷。一个假期过后,楼市政策已经变了天。部分城市限购政策之严,超乎市场预期,包括北京、深圳、合肥、苏州等城市的限购力度已恢复到2014年“9·30”之前。

近与楼市相关的新闻还不止这些——中国劳动学会副会长苏海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建议取消住房公积金。一石激起千层浪,将住房公积金制度再次推上风口浪尖。专家的理由是:住房公积金使用率偏低,主要是被高、中收入者所获得,加大收入差距,已违背政策初衷。“多数购房者会选商贷,而非公积金贷款。”

后,

良心忠告

千万不要相信房价会跌

趁济宁楼市还未限购

趁公积金还能使用

有购房需求的济宁人民

故事才刚刚开始……

趁现在,该出手时就出手!

 

 

效果图

 

康城丽景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24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区
户型二居室(94.00㎡)三居室(133.00㎡)四居室(142.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4月份开盘时间2016年9月25日已开盘

项目简介:康城丽景位于济宁市重点打造的金宇路核心商圈核心地段,金宇路与琵琶山路交汇处济宁红星美凯龙东临,由济宁欧凯龙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总建筑面积约17万㎡,采用简约新古典建筑风格,提炼新古典装饰艺术派建筑的精髓。追求居住的舒适度,提高生活品质,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在之地打造引领济宁人居的低密度城市精英住区。    康城丽景采用低密度规划设计,仅用少量土地建筑房子,把大面积的土地留给休闲、绿化景观。社区分为两个组团,每个组团都拥有独立的公共绿化空间和邻里共享空间。    康城丽景户型设计参照国际化舒适样本,面积从90-160㎡悦享二居到奢华四居,全部采用经典五明设计,舒写惬意生活。阳光在房间里肆无忌惮,清风也在任意角落轻舞飞扬,这种清风暖阳的日子不再是一种奢求。 康城丽景,济宁首创5米架空层主题泛会所,将架空层引入绿意植被、景观小品及休闲小站,成功把室外景观融合在建筑内,提升社区品质,满足城市精英人群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康城丽景聘请高水平融现代智能和人性关怀于一体的品牌物业管理团队。物业管理奉行周到、及时、热情、完善的工作信条,从细节着眼料理业主的全面生活,力求成为“专业的大管家”。 小区环境保洁、绿化养护,专业保安队伍,24值守巡视,亲情式服务在简洁、细微处呵护业主居住生活。

物业地址:济宁高新区红星美凯龙东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现在7500一平还没号户型,太贵了

2017-05-18 17:30:06 wap 回复(0) (2)

不错,位置好、户型也不错!

2017-01-21 21:37:00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