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喧闹城市的僻静之处 这个花园洋房你别错过

来源:房天下 2016-11-24 00:00:00

[摘要] 多少购房者心中做着一个花园洋房的梦,清晨睁开眼睛,看到阳光透过密密的叶子洒在干净的园区里,窗外鸟语花香,沏上一杯茶,十分满足。

多少购房者心中做着一个花园洋房的梦,清晨睁开眼睛,看到阳光透过密密的叶子洒在干净的园区里,窗外鸟语花香,沏上一杯茶,十分满足。

近些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一些高收入人群便对生活居住有了更高的需求,若是家里有私家车,更愿意把家安在远离市区喧闹的安静区域。花园洋房的出现,满足了那些想逃离城市,逃离压力的人群的需要。作为改善型住宅,花园洋房是别墅里的高密,普通住宅里的低密。同别墅相比,花园洋房具有更明显的价格优势,同时从产品档次上又和普通住宅拉开距离。下面给大家推荐的楼盘,便是花园洋房的上乘之作。想买洋房的小伙伴们不妨了解一下。

[Description]

龙城璞园项目位于老城区火炬路与济邹路交汇处南500米,占地4万余平米,洸府河景观带。规划中省级康复中心与项目仅一路之隔,2公里即可太白路繁华商圈。社区幼儿园、实验小学东南校区、十五中东校全体系精英教育,全龄学区滋养。小区内采用北方皇家园林的设计理念,43.3%绿化率,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人居生活。社区配备3.8万平方米的综合商业中心、2000平米的双语幼儿园,配套资源优渥。另外,项目山东鑫涌物业已全面入住,高端物管品牌,将为业主的生活提供全面呵护。龙城璞园团购火热进行中,交5000元每平直减100元,6300元/平起入住花园洋房。

动态:11月13日,龙城璞园庭院洋房开盘,主推145-153㎡户型,均价6500元/平。龙城璞园6#、7#、8#、9#、10#、11#、12#楼洋房外立面早已成型,内部地暖、门窗、玻璃安装完毕,预计今年年底交房。

效果图

龙城璞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任城区
户型三居室(142.23㎡)三居室(152.36㎡)三居室(134.02㎡)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底1#、2#、4#、5#、6-12#交房开盘时间预计11月底6-12#开盘

绿化率:43.30

——延伸阅读——

我想早点有个家 这些楼盘近期交房

谁说城区没新房源了?不看不知道去看吓一跳

租房不是长久计 4字头起热盘让你省下房租当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