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要选带装修的 看完这些你会爱上这儿

来源:房天下 2016-12-23 00:00:00

[摘要] 买非毛坯房还是毛坯房,是很多购房者在选择房源的时候比较纠结的问题,综合考虑非毛坯房和毛坯房的 和劣势,小房觉得,购买名企开发靠谱非毛坯房是现在年轻人的佳选择,为什么呢?

买非毛坯房还是毛坯房,是很多购房者在选择房源的时候比较纠结的问题,综合考虑非毛坯房和毛坯房的 和劣势,小房觉得,购买名企开发靠谱非毛坯房是现在年轻人的佳选择,为什么呢?

好处一:更加经济实惠

一般来说,非毛坯房的装修设计是和土建设计同步进行的,可以节省不少的工程开支;开发商在装修过程中,进行的是规模化的采购,成本相对较低,再加上流水线式的施工方式,很大程度上也降低了施工成本。通过上述方式,开发商集体装修比房主们自己装修,会节省大约30%的资金。这样一来,不管是开发商和装修公司,还是购房者,都能够节省资金。

好处二:更加节省时间精力

由于生活节奏较快,工作压力较大,大多数让人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盯靠房屋装修。所以,非毛坯房的横空出世,为忙碌的工作一族提供了极大方便,拎包入住的时代,省去了不少麻烦。

好处三:可以按揭装修费

购买非毛坯房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把装修成本算入到总房价中,进行按揭还款,这样一来,减轻了一次性装修投入成本的压力。对于刚工作不久的工薪阶层来说,这可是一大幸事。

好处四:更加低碳环保

一般来说,如果选购的是毛坯房,那么整幢楼的装修时间跨度会较长,可能入住一段时间后,还有邻居在装修,噪音较大,还可能造成家装的二次污染,家里有小孩的话,更是影响睡眠和玩耍。而非毛坯房则不存在这个问题, 房子一次性装修完毕,通风和进行室内空气治理后,家人可放心入住,十分低碳环保。

好处五:整体性能更高

非毛坯的房子,开发商在建筑阶段便统筹考虑了必备的家居设备,如热水器净水器微波炉、洗衣机等的牌子选择和安装等问题,装修材料和装修风格也是选择的实用大方的款式,家居的整体性能较高。

好处六:质量更有保证

不管是前期设计、设备选型,还是材料采购和施工验收,都会安排专业人员进行严格把关,装修质量更有保证。从售后服务的角度来讲,购买非毛坯房,消费者购买的是完整的住宅产品,有着十分明确的投诉对象,所以售后服务也更有保障。

说到咱济宁带装修的楼盘,不少市民应该听过恒大名都,今年小房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推荐理由:恒大名都目前3、4、5、6、7、11、17、18号楼在建,从工程进度上看,目前 房源均已封顶。项目目前主推11、17、18号楼,17号楼为重点推广楼栋,房源户型面积范围90-170平方米,涵盖两室到四室。11号楼已于11月份交房现房销售中。恒大名都 房源自带装修,购买可入住。具体价格及更多动态详情咨询售楼处

效果图

恒大名都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太白湖新区
户型三居室(137.69㎡)三居室(123.40㎡)二居室(92.40㎡)收房时间2016年7月13、19、20、21、22开盘时间2013年7月13、19、20、22号楼开盘

项目简介:恒大名都位于太白湖新区北湖大道和荷花路交汇处(市文体 南、一中北湖校区东侧),由恒大集团开发建设,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延伸阅读——

私家车开进绿化带 居民建议安装防护栏防小草被碾轧

人社部:明年养老金待遇仍将上调 涨幅尚未确定

难缠厚重雾霾"放大招" 济宁地区4条高速封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