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返乡置业 写字楼更受青睐

来源:房天下 2017-01-17 17:24:00

[摘要] 春节,回家过年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衣锦还乡,是许多漂泊在外的人的心声。证明自己的实力,也为家人增添荣光。因此,返乡购房 ,成为许多人的选择,春节前后涌现返乡置业潮。

春节,回家过年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衣锦还乡,是许多漂泊在外的人的心声。证明自己的实力,也为家人增添荣光。因此,返乡购房 ,成为许多人的选择,春节前后涌现返乡置业潮。

[Description]

随着济宁城市的发展,回乡置业的群体,买房原因已不再只看重房价,不少在外的济宁人看到了济宁城市的发展 而选择在济宁置业,于是,在返乡置业的群体中,其需求也越来越多元化。 者需求的具有 的写字楼产品成为返乡置业群体看中的目标。一方面写字楼作为长线 ,起到保值 的功能;另一方面也可以作为创业的一个平台。

[Description]

作为济宁 上的 写字楼,苏宁生活广场受到返乡置业 的热门之选。不同于住宅 ,在商业地产领域,地段的重要性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而苏宁生活广场的机遇价值,也与其位于太白路核心商务区的 地段密不可分。

         苏宁生活广场雄踞太白路核心,占据拥有无可比拟的城市成熟资源,更自带 商业广场配套,展现商务先天性 。苏宁生活广场以高品质商务配置,树立办公新标杆!全景LOW-E玻璃幕墙、9.8米挑高气派大堂、8部奥的斯品牌电梯、三层停车场等,彰显卓尔不凡的商务风范。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除此以外,苏宁生活广场更以高性价比写字楼领先济宁,总价50万起入手,打破 置业高门槛,不管是 还是自用,都有着不可比拟的 。2016年苏宁生活广场荣膺济宁商办产品销冠,50余家实力企业率先入驻。

在2017年新春返乡置业之际,苏宁生活广场太白路地标级写字楼,3.8米层高,建面约60-2000㎡现房,推出新春钜惠5套一口价房源,6700元/㎡起,限时抢购!恭迎荣归的您,莅临参观!

[Description]

VIPline:0537-3654888 营销 :太白路10号苏宁生活广场南侧大堂

——延伸阅读——

配套做"嫁妆" 济宁有哪些配套好楼盘?

再不下手就晚了!济宁这些热门楼盘要收尾了

过年怎么"炫富" 在济宁买这些楼盘倍儿有面子

济宁城区成熟“小三居”等你来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