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苏宁置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欧洲之旅

来源:房天下 2017-01-18 16:14:00

[摘要]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样一句话说到多少人心坎里。又有多少人被这句话深深感动,引发心灵深处的共鸣。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样一句话说到多少人心坎里。又有多少人被这句话深深感动,引发心灵深处的共鸣。

在我们已渐渐成熟,步入中年,青春已经快消逝。“再不疯狂我们都老了,没有了回忆,我们怎么祭奠呢?如何向别人去诉说我们的故事?错过的你都不会再有”。还在羡慕别人朋友圈秀旅游照?阳光沙滩大长腿,美食美酒和美女。什么没钱、没时间、没人陪都是借口!如果有财主愿意赞助我去旅游,我会毫不犹豫的背上行囊说走就走!如果我告诉你真有这等美事,你会不会爱上我呢?

苏宁置业:邀你免费畅游欧洲

现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再是梦。只要你有决心,我就有办法。就趁现在,我们出钱,你出时间和勇气。打起行囊,来欧洲度过一个悠长假期吧!美食、美景、时尚、艺术……你也许正在地铁上、出租车上、办公室里、杂乱的卧室中。你会问:我可以吗?——当然,只要你够决心!

我们号召大家行动,成为更出色的自己。这一次,我们希望拥有一次集体行动,希望你能够作自己的主。作为苏宁置业在2017的首场活动,“欧洲之旅 一路有你”活动,全面联动南京、镇江、无锡、徐州、连云港、包头等16座城市22个在售项目,大程度整合了苏宁控股集团各产业资源,在阳春三月,邀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去体验意大利的浪漫风情、徜徉在奢华之地米兰、游荡在水上都市威尼斯、瞻仰历史文明古城罗马、感受文艺复兴的摇篮佛罗伦萨!

去欧洲后花园瑞士,踏足于铁力士冰川的三千多米之上、品味卢塞恩静谧安详的古色古香、感受这片土地深沉的文化!

去法兰西呼吸浪漫的空气,一览巴黎的地标、在卢浮宫看见蒙拉丽莎的微笑、沉醉于凡尔赛的华丽微醺、这样的好事不可错过!

春节临近,苏宁置业联动活动一直在继续。2017年,业主朋友们不仅有机会现场为江苏苏宁足球呐喊助威;刚刚获批筹建的民营银行——江苏苏宁银行还能为客户提供购房金融服务……总之,苏宁置业将继续整合苏宁控股集团易购、金融、广场、酒店等多产业资源,为业主带来更加精彩纷呈的活动。

未来,苏宁置业将继续秉承“以智慧创造更多愉悦”的品牌使命,打造更加智慧化的城市空间,通过智慧化的运营、服务,回应城市繁荣、时代向前的需求,以智慧创新、智慧实践,持续提升空间体验品质与新意,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愉悦的生活方式。

——延伸阅读——

大家都去买房吧!2017年楼市政策动向有戏看

返乡置业三类需求占主流 按需选房很关键

买房为伴父母身旁 宁愿过被“锁”住的日子

年末置业 想在市区房三房但首付不够怎么办?

拥有大阔厅洋房 让居住品质再上一个段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