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青建集团全球项目推介会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2-27 11:06:00

[摘要] 2月25日下午2时,青建集团全球项目推介会于青岛海尔洲际酒店隆重召开。 主持人幽默调侃,项目宣讲人各具特色,全球项目异彩纷呈,冷餐酒会热情洋溢。

2月25日下午2时,青建集团全球项目推介会于青岛海尔洲际酒店隆重召开。 主持人幽默调侃,项目宣讲人各具特色,全球项目异彩纷呈,冷餐酒会热情洋溢。会议首先由国清集团总裁助理张宇致辞,紧接着重点推介的全球7个项目分别做了项目介绍,整个推介会高潮迭起,掌声连连,都在宣示着青建集团“铸造品牌、回馈客户、感恩社会”的真诚之心。

青建集团作为青岛本土培养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近几年持续保持了高速发展的势头。2007年,青建集团由青岛 市直企业改制组建,仅仅通过10年的发展时间,企业产值已由不足百亿元发展到2016年完成了500亿元,企业的市场也已经布局到了全球。 是近几年以“青建+”为契机,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受到国家、省、市领导高度重视与支持。政协俞正声主席等领导视察科特迪瓦文化宫项目时给予了充分肯定,央视、新华社等媒体进行多方报道,为企业赢得良好声誉;夏耕副省长率团视察缅甸香格里拉项目并主持“青建+”模式专题座谈会,青建集团被誉为山东省“走出去”战略代表及标杆企业;在跟随青岛市委书记李群代表团一行访问英国、墨西哥、阿根廷期间,签署多项战略合作协议;市长张新起视察缅甸香格里拉酒店二期项目,并现场召开“一带一路”走出去企业座谈会,青建集团在“走出去”方面取得的成绩受到高度肯定。结合青建的海外资源 ,深化产能合作,与青岛、山东乃至的企业共同“走出去”,现已与50余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行业涉及电器、特种汽车、钢筋、建筑材料、酒水食品等;在利比里亚成立4S店,以展厅、销售渠道与中国重汽产品合作,共同销售,共享利润;在利比里亚、科特迪瓦、加纳等国设立中国名企名品展销 ,汇聚澳柯玛、崂山矿泉水、崂特啤酒等一批本土 品牌。

此次推介会,青建集团共推介7个 项目,其中,海外3个,分别位于澳大利亚、美国、印尼,国内共计4个。

济宁青建白鹭洲项目作为来自孔孟之乡的楼盘,展现了它独特的包容性。项目位于济宁太白湖新区,该区域是当前济宁 确定的城市发展主 ,它南接微山湖,北靠老城区,京杭大运河、洸府河双河环抱,古运河穿境而过,将来会被打造成整个济宁的 商务 、科教文化基地、休闲度假胜地和生态宜居新城。

项目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可以说是双湿地公园环绕,自然生活左右逢源,生活在这里可以说是健康养生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7万㎡,总建筑面积约7.8万㎡,绿化 达35%,而住宅容积率仅为1.0,是目前该 内容积率低的社区。另外 别墅产品均采用纯地上设计,户型面积在180-340平米之间。层层退台的设计,让家家都能享受到露台观景的惬意。高赠送高达200多平米的庭院,让客户体验到 的田园乐趣。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青建·白鹭洲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太白湖新区
户型六居室(252.79㎡)其它户型(363.98㎡)五居室(243.5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5月一期15栋共71套房源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8月7日C11#-C17#7栋联排和F1F2两栋独栋,共计31套房源开盘

项目简介:青建·白鹭洲位于太白湖新区,北至圣贤路,西临火炬路,东临洸府河,总建筑面积67536㎡,住宅容积率仅为1.0。社区景观布局中以贯穿南北的 景观主轴线、接通火炬路和洸府河的东西向景观次要轴线作为整个景观规划的主干,结合微地形设计、园林式水景、景观步道及休息设施等多处景观节点,形成树状景观规划布局形态。青建·白鹭洲由青建集团股份公司子公司,济宁青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青建集团股份公司自1983年开始涉足房地产业,是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青岛市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十强企业、诚信AAA企业,开发业务遍及青岛、潍坊、济南、北京、辽宁、内蒙古、新疆等多个区域,旗下企业达20家。项目建筑商为青建股份公司房建二分公司,是青建集团股份公司从事施工总承包业务的事业部之一,先后承建了济宁新 大楼、市中区文体 、人民医院北院区大楼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