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所谓匠心 将心比心——碧桂园山东区域客户关系部的暖心日常

来源:房天下 2017-09-21 10:59:00

[摘要] 9月,是碧桂园山东区域的匠心月,我们将用匠心日记诠释“所谓匠心,将心比心”。碧桂园山东区域,懂山东人的需要,做山东人的表达。

9月,是碧桂园山东区域的匠心月,我们将用匠心日记诠释“所谓匠心,将心比心”。碧桂园山东区域,懂山东人的需要,做山东人的表达。

专业细致的收楼

2017年5月28日,是淄博碧桂园水蓝湾收楼的日子。陈先生满心欢喜地带着一家人前来收楼,接待他们的,正是碧桂园山东区域客户关系部经理王坤

售楼处快速走完收楼流程,陈先生一家就来到了自己的新家。在验房的时候,王坤经理指着地板介绍道“我们要求木工缝隙—线与线夹口角缝不超出0.3mm封口线、角线、腰线饰面板碰口缝不超过0.2mm。在交付前我们会做两轮次的承接查验,问题100%关闭,中间会做内部的联合验收,发现问题在交付前整改完毕。”

王坤经理一边介绍着一边带着陈先生一家从客厅看到餐厅,从餐厅看到厨房,从厨房看到卧室,仔仔细细看了个遍。陈先生听着细致专业的介绍,循着讲解审视自己的新家,频频点头。在最后填写的交楼满意度调查表上,陈先生勾上了“十分满意”的选项。

2017年5月28日,是淄博碧桂园水蓝湾收楼

贴心设计师见面会

碧桂园山东区域客户关系部的 经理最近有些忙碌,每天都在为筹备9月份的设计师见面会东奔西走。

2017年9月9日下午,“碧具匠心,闪耀济宁”设计师见面会在济宁万达嘉华酒店如期举行。碧桂园研发设计中心设计总监冯伟女士和创喜邦盛设计总监王牧先生两位设计大咖亲临现场与200名业主共同深入探讨碧桂园产品的设计之美。

在见面会的提问环节,一位业主向冯伟女士咨询自家之房子的隔音问题,如何通过后期装修设计来补救隔音效果的缺失?

冯伟女士简洁地回答道“一个是可以给声音来源的墙面做些吸音,比如软包背景墙,或者是选择无纺布壁纸。地板也可以选择软木地板。对于户外的噪音,则可以在窗户的选择上选择塑钢材质的边框和中空隔音的玻璃。”

随着一位业主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更多的业主都陆续的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看着业主们如此活跃地参与,心中倍感欣慰。

2017年9月9日,“碧具匠心,闪耀济宁”设计师见面会

始于客户需要终于客户满意

对于碧桂园客户关系部而言,客户关系部的工作内容不仅包括交房前,代业主提前查验房屋;交房时,为业主提供温馨便捷的收房体验;交房后,为业主及时解决报修问题。还要时刻在线,保持与业主的及时沟通,竭尽所能地去帮助业主解决他们所面临的问题。

“客服方面,要关注客户的感受和细节,精细化客户接待,给业主带来更好的交付体验;工程方面,项目和客户关系管理部都要严把工程的精细化,保证呈现给业主更好的产品品质”

——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客户关系管理中心总经理孙献忠。

客户关系部,一直以专业精要的技术,服务为人的理念,微笑暖心的形象,真诚务实的态度为每一位碧桂园的业主打造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将心比心,以心换心”,客户关系部也一直致力于用匠心的行动力诠释周到的服务和良心的品质。

客户关系部,始于客户需要,终于客户满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