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味匠心 不负遇鉴 济宁媒体团·中南健康住宅品鉴之旅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4-23 19:18:00

[摘要] “中南健康住宅品鉴之旅”实地走进泰安中南·佳期漫,亲身感受中南健康住宅标准带来的精致生活。

2018年4月22-23日,伴着绵绵细雨,由济宁电视台、惠买房房产超市网、搜狐焦点、济宁交通文艺广播、齐鲁晚报、音乐广播91.3、京东房产、中国山东网、运河楼市、房天下、山东商报、网易新闻、城市信报等媒体组成的品鉴团,亲赴泰安,圆满完成了“中南健康住宅品鉴之旅”。实地走进泰安中南·佳期漫,亲身感受中南健康住宅标准带来的精致生活。

泰安  中南佳期漫项目拍摄  摄影:王磊

——站——   品鉴泰安中南·佳期漫

4月22日10时许,由济宁出发的媒体品鉴团,抵达泰安,拉开了为期两天品鉴之旅的帷幕。历经了两个多的,媒体品鉴团顺利抵达酒店,在项目负责人的接待下,大伙齐聚一堂,享受丰盛午餐的同时,相互间交流心得,对下午参观中南·佳期漫项目的期待之情溢于言表。

泰安  中南佳期漫项目实景拍摄  摄影:王磊

下午媒体品鉴团到达营销中心,精细的售楼处展示,让人眼前一亮,一行人被工作人员的热情所包围。随后,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观摩展区,媒体品鉴团认真倾听置业顾问讲解中南健康住宅标准(包含六大健康体系、七大人文关怀、健康TED体系等)、样板园林示范区,令在场人员皆大呼心动。

泰安  中南佳期漫项目样板间实景拍摄  摄影:王磊

泰安  中南佳期漫项目样板间实景拍摄  摄影:王磊

作为行业“健康住宅标准”制订者,中南置地为泰安市民打造了一个全精装健康人文社区,以“健康人居”为出发点,以七大人文关怀,用心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

社区专属5000平配套空间,健身中心、四点半学堂、用心小灶、健康体检中心、社区活动中心、居家养老设施一应俱全,全面囊括社区“吃喝玩乐医”等多方面需求。佳期漫作为泰安“健康住宅”项目,致力于树立泰安区域“健康人居”新标杆。济宁项目将全面延承中南置地健康住宅标准,以泰安为典范,为济宁人民打造宜居的精品住宅。

——第二站——   风云际会 登泰山之巅

4月23日,由十几家媒体组成的品鉴团与中南负责人一同登高望远,瞻仰祖国的大好山河的同时,祈福未来!

承接国匠风仪,筑一城风采

千亿房企中南置地,2018年落子济宁,30载健康住宅理念再现经典,打造精奢品质社区。济宁项目以品牌佳、地段佳、环境佳、产品佳、配套佳等核心要素树立全城宜居住宅标杆,也将势必成为一城贵胄之地,树立至高人居典范!

雄踞济宁市高新核心区域(未来的创新之城、生态之城、宜居之城),紧邻崇文大道,直通市区,尽享便捷配套。向东可兖州、邹城、曲阜,交通便捷。临近轻轨、曲阜高铁、济宁新机场,繁华宁静间,切换自如。

紧邻济宁孔子国际学校、济宁海达行知学校、国家高新区大学园、育才中学分校(规划建设中)、科技新城学校(规划建设中)等,耳濡目染浓厚的人文气息。

红星爱琴海城市购物广场(规划建设中)、印象·吟龙湾、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规划建设中)五生活圈,济宁市人民医院东院区,优质医疗服务健康,高新区政府、高新区科技馆、体育馆、图书馆、影视馆等优质市政配套环伺周边,衣食住行购娱医,全面满足居住需求。坐拥城市绿轴、俯瞰蓼河公园自然美境,置身鲜氧浓荫,畅享四季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