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济宁市任城区委党校选址获批 为济北新区发展再注入一剂强心剂

来源:房天下 2018-05-22 18:30:00

[摘要] 小房从市规划局建设项目审查信息2018第16次会议上获悉,由任城区分局呈报的中共济宁市任城区委党校新校建设项目选址方案已获得市城乡规划局同意。

小房从市规划局建设项目审查信息2018第16次会议上获悉,由任城区分局呈报的中共济宁市任城区委党校新校建设项目选址方案已获得市城乡规划局同意。

中共济宁市任城区委党校位于琵琶山北路东,任旺路南,任和路北,张马杨小学西。

建设用地面积2.86公顷(以实测为准),拟建设教学办公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学员公寓楼、学员餐厅、文体活动场所等用房,约40000平方米,其中地上30000平方米,地下10000平方米。

此次济宁市任城区委党校选址获批,无疑对济北新区的发展又注入一剂强心剂。

随着生态城市、现代人居理念的不断发展,济宁市以建设"政治中心、科教中心"为目标,建设了济北新区。根据济宁城区“一城四区”规划方案描绘的未来的城市发展蓝图,济北新区成为了未来济宁发展的新兴区。

济北新区(任城新区)是经济宁市人民政府批准的,由任城区人民政府实施的集行政办公、商务、生活居住、旅游、文化、商业于一体的现代、生态、园林型新区。经过多年发展,济北新区教育、医疗、交通、商业和生态配套不断升级更新,新任城肩负着新使命,着力打造“现代产业发达区、生态文明示范区、运河文化特色区、幸福和谐首善区”。

站在这片土地上,人们亲眼看见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新路贯穿城区,延伸着希望之路。济北新区正在日益发展壮大,正成为济宁未来居住新方向。

延伸阅读:

新建济宁市足球广场,又名济宁市足球公园,位于琵琶山路东,任和路南,建设单位为任城区教育体育局。规划建设用地面积8.98公顷,其中含一处体操训练基地,基底占地2247.32平方米;体育馆基底占地8812.43平方米;活动场地合计6455㎡,运动场地面积15653平方米,彩色沥青环路3986.7平方米(长664.5米);容积率0.21,地上总建筑面积18980.77平方米(其中,体育馆11941.43平方米,体操训练基地6264.74平方米,服务用房774.6平方米),绿地率45%,地下面积19442.67平方米(其中,体育馆地下3574.17平方米,体操训练基地地下车库2713.14平方米,社会地下停车场13155.36平方米),停车位共计569个。

新建任城区教师教育培训中心、张马杨中学、张马杨小学大型学校组合群,位于现张马杨小学即琵琶山路北延后以东,任和路(南杨庄村委、平安花园南)以北,规划路以西,任旺路以南,北邻李营街道马庄村南,占地194.3亩,建筑面积达131461平方米,预计总投资4亿多元。

新建任城外国语学校位于科苑北路(李营三八路)西,任和路(南杨庄平安花园前路东延)北,规划任旺路(马庄南)南,西邻占地22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设计小学30个班,初中40个班,高中50个班,共容纳6050名学生,预计工程总投资约3亿多元
目前,张马杨学校群和任城外国语学校项目,目前地表附属物清理和赔偿已经完成,勘探公司正进行勘探作业,工期两年。

新建龙翔学校群位于任兴路北,任和路南,长虹路西,中学在北小学在南,其中小学占地70亩,总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投资14750万元,规划设计40个教学班,容纳1800名学生;中学占地72.97亩,总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投资12000万元,规划设计40个教学班,容纳2000名学生,龙翔幼儿园紧邻龙翔小学,占地约17.7亩,总建筑面积7491平方米,规划设计15个班,容纳1050名幼儿。目前选址及土地征用手续基本完成,学校规划设计正在审批中,预计2017年上半年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