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院墅办公 首耀济宁!中动·总部公园招商中心开放盛典圆满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8-07-31 11:14:00

[摘要] 济宁商界名流大咖、房天下等主流媒体、各驻济商会、各行业协会的朋友们齐聚总部公园招商中心,共同见证招商中心盛装璀璨绽放的非凡时刻。

新领地 总部群 极少墅
中动·总部公园  首耀济宁
商墅I写字楼I公寓I合院别墅I高层

七月的济宁绿野如海,花开正艳。在这如火的盛夏时节,7月28日上午9:50,总部公园招商中心开放庆典准时举行,全城瞩目,共鉴华章!开放盛典以“总部时代·院墅办公·首耀济宁”为主题,共鉴一场从世界到济宁的超时空商务革命,以总部籍生态商务办公群落,礼献济宁!

济宁商界名流大咖、房天下等主流媒体、各驻济商会、各行业协会的朋友们齐聚总部公园招商中心,共同见证招商中心盛装璀璨绽放的非凡时刻。

活动开场,彩旗飘荡、热闹非凡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及节目表演倾情演绎,舞狮团队随即表演,气球飞扬,气氛高昂;互动环节有奖问答大奖层层花落,嗨到飞起,现场摆满高端精美茶歇,美食与表演的混搭,一场视觉、听觉、味觉的饕餮盛宴在弥漫!

上午9点58分,博文实业领导与本地名流企业家出席剪彩仪式,共同为项目剪彩。随后,招商中心大门缓缓开启,在礼炮和气球的欢乐氛围中,在到场数百人的共同期待下,总部公园招商中心如约绽放!

招商中心开放仪式后,大批客户鱼贯而入,纷纷围绕在区位图、沙盘区,认真聆听客户经理对项目做出的专业讲解。不少客户对于项目的地段、形态、产品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尤其是项目所在的位置和生态办公优势。  总部公园招商中心开放盛典,圆满闭幕。然而,中动·总部公园与济宁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以院墅商务办公形态,宣告了一个全新商务时代的来临!

中动·总部公园由济宁博文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济北商务核心地段,雄踞文旅综合区、济北生活片区、政务新区、三圈交汇核心,近享成熟地利和城市级繁华资源配套。项目目定位为以动漫文化创意、研发为主的孵化基地,属于济宁任城区重点在建文化产业项目。包含商墅、写字楼、公寓、合院别墅及高层五大产品系,打造集办公、生活、商业、休闲于一体的总部级多元商务综合体,礼献济宁!

新城核心,名企总部聚集区

雄踞济宁政务中心、商务中心交汇处,40畅达高铁、机场,两融入省会经济圈,通达北上广,商务、居住、旅游、文化多元化配套设施融合,以优势企业形成集群效应,肩负着城市经济新引擎的重任。

由济宁任城区政府招商引资,属市级重点文化产业园区,产业扶持政策更加完善有力,稀有商办大产权,不限购、不限贷,投资自用皆宜,后期经营保障无忧。

以科技动漫产业为载体,以创新服务体系为支撑,汇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形成产业生态。为入园企业提供金融、人力资源、创业、资源整合等服务。

低密度、院落式、亲地商务别墅,庭院、露台等多重配置,容积率2.5,自由分割空间,长远发展趋势稳定,逐流国际化办公理念,其格局与眼界,堪称资本典范。

项目园区通过云智能覆盖,构建全程“无忧式管家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便捷、全面的创意生活空间,营造温馨的投资环境,打造企业成长全周期的服务链。

商墅、写字楼、公寓、合院别墅、高层五重产品业态,全面优化企业办公模式,为企业带来更高效率的企业管理、更有效的成本控制、更清晰的文化建设,让总部形象更胜一筹。

诚邀品鉴:0537-2958888
项目地址:济宁任城大道与建设路交汇处
招商中心:任城大道与任通东路交汇处北30米路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