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春节逼婚太忧桑 济宁热盘推荐助你找对象

来源:房天下 2018-02-25 00:30:00

[摘要] 过年走亲访友,有这样几件事必谈。一年到头挣了多少钱?买房买车了没?结婚了没?娃儿多大了?七大姑八大姨的口水与麻将齐飞,“单身狗”此时狼狈不堪。

本文导航

过年走亲访友,有这样几件事必谈。一年到头挣了多少钱?买房买车了没?结婚了没?娃儿多大了?七大姑八大姨的口水与麻将齐飞,“单身狗”此时狼狈不堪。后面的套路明摆着:相亲、逼婚。如果无爱,凑合在一起是多么不负责任的一件事。如果真心相爱,结婚买房也就水到渠成了,为真爱安家,该出手就出手。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单身贵族们逢年过节也就从“每逢佳节被相亲”,变成了“每逢佳节被催婚”。临近春节,很多单身青年又开始发愁了。于是,租个对象回家过年,似乎又成了一种新“时尚”。继“租女友”后,近年来,也出现了租男友现象,日租金超千元。

都说了,强扭的瓜不甜,逼婚的双方心里苦。自由恋爱好,希望单身的亲们今年都脱单,找到幸福的另一半。别忘了准备一套漂亮的婚房为TA安家,来看看吧!

推荐理由:涌泰·澜湾返乡置业计划暖心开启,建面约140㎡宽奢3室、180㎡6米挑空4室,岁末感恩钜惠,立减10万元。涌泰·澜湾目前项目一期洋房已于2018年1月初开盘均价9000元/㎡。

效果图

涌泰·澜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太白湖新区
户型四居室(180.00㎡)三居室(140.00㎡)三居室(130.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底1-19号楼交房开盘时间2018年1月13日1-4#、7-8#、13-14#已开盘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涌泰·澜湾项目,2017年南通三建落子济宁首发之作,站位济宁老城与新城腹地。项目紧邻的运河路和渔皇路,是济宁的主干道。项目距离太白商圈4公里,距离新市政务中心仅2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济宁体育中心、济宁动植物园、万达、运河城、贵和、银座等配套环伺;“七纵七横”14条主干道、济宁汽车南站、火车站、7路、21路、69路等公交路线……多维立体的交通格局,无限便捷;金宝贝幼儿园、北湖幼儿园、北湖小学、北湖第二小学、规建中的山师大附属实验小学、济宁学院附小、济宁一中(北湖校区)等学校近在咫尺。成就集人文教育、休闲运动、健康医疗于一体的城心精制生活。

交通状况:乘坐7路、56路、69路公交车到中山水务站下车即可到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